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美網傳捷報! 謝淑薇混雙殺進4強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8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8 22:11

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台灣女將謝淑薇,今天傳回捷報!蔡淑薇搭配辛巴威選手,在男女混雙項目,殺進前4強,無獨有偶的,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,也在青少年雙打旗開得勝,最讓美國球迷眼睛一亮的是,年僅17歲的地主美少女「奧丁」,連克3名俄羅斯選手,闖進女單8強。

美國網球公開賽裁判:「費德勒獲勝!」

賽末點一記ACE球,瑞士球王費德勒,向美網6連霸邁進一步,不過真正帶給美國球迷驚喜的,是她-17歲少女「奧丁」,爆冷淘汰種子選手「佩特洛娃」,殺進8強。

其實早在上一輪,她就有驚人之舉,面對比自己高20公分的「莎拉波娃」,奧丁沒有手軟,演出逆轉勝,3場比賽淘汰3位俄羅斯女將,被封為「俄女剋星」。美國網球選手奧丁:「我不會哭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辦得到,我有機會挑戰任何人。」

本屆美網可說是冷門不斷,另一匹超級黑馬在這裡!大陸女將「李娜」,連續4場比賽都以直落2過關,成為第一位挺進美網8強的大陸選手。大陸網球選手李娜:「我希望我能再贏3場比賽,當然我知道那不容易。」

傷癒復出的前球王「納達爾」,與產後復出的前球后「克莉絲特斯」,也分別過關斬將,在美網第8天賽程中,我國選手也有不錯表現,謝淑薇搭檔辛巴威選手,直落2盤進入混雙4強,她的弟弟謝政鵬也與匈牙利小將合作,贏得首場勝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1120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