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衣鋼圈險成凶器 她「1張照片」全網羨慕:炫耀文無誤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23:19
女子差點被內衣鋼圈刺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差點被內衣鋼圈刺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女險被內衣鋼圈插死,卻被網友投以羨慕眼光?一名女子因內衣鋼圈外露差點被刺傷,讓她憤怒表示「這東西到底誰發明的」,沒想到卻引來不少人羨慕回應「我們看了只能說羨慕又嫉妒」、「超大杯,炫燿文無誤」。

女子內衣鋼圈外露,差點被刺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)
 

 
女子今(9)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她拿著與手同寬的白色鋼圈,憤怒說道「X的這東西到底誰發明的,剛剛差點被這東西插死,還有一截卡在內衣裡。」還表示應該將保險保高一點。
 
貼文一出,不少人紛紛投以羨慕眼光,表示「超大杯,炫燿文無誤」、「我好像看錯重點,這目測大約F」、「妳的太大了,我是太小所以一次都沒有過加上手洗內衣」、「這有F了」、「太重了,所以撐壞了」、「厲害的尺寸」、「看起來是大胸」。
 
另外,也有許多人有類似經驗,「我有經驗的!被插到很痛的」、「我也有過欸,差點被插死」、「那個真的很痛」、「被這個戳到超痛的,幾乎都會抽掉,後來乾脆買無鋼圈的」、「完全能體會,我也被謀殺很多次」、「我之前也常常被刺到痛死了,現在感覺快跑出來就立馬丟了」、「平價內衣很容易跑出來,被戳到根本痛死,我後來都買專櫃特賣會的,至少跑出來的機率比較小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內衣#鋼圈#罩杯#意外#羨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0

0.1444

0.3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