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5歲嬤戀28歲男!2年前喊「願做試管嬰兒」現況曝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21:37
65歲婦人戀上28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65歲婦人戀上28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真愛不分年齡!2018年大陸一對「嬤孫戀」引發廣大關注,28歲的男子「柱子」愛上65歲的「芹大媽」,還一起登上綜藝節目,在眾人見證下,柱子向芹大媽求婚,也拍了婚紗照,雖然早過生育年齡,但芹大媽表示「願意做試管嬰兒」,兩人的現況也在近日曝光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柱子曾因失戀一度想輕生,剛好遇上芹大媽伸出援手,被溫柔的話語吸引,便開始追求,還特地染白頭髮配合對方。礙於年齡差距,芹大媽認為柱子絕不可能是真心,起初斷然拒絕,不過後來被柱子的堅持打動,兩人進而交往然後結婚。

 
 
而柱子的父母也相當支持這段感情,兩人的生活跟一般情侶無異,不過芹大媽一度過不了年紀這關,怕已過生育年齡,無法給柱子生孩子,這段關係也難以延續,但柱子表示「這輩子就認定她了」,之後芹大媽也表明願意做試管嬰兒。

兩人婚姻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時隔2年,有媒體追蹤兩人近況,他們透露最終沒去做試管嬰兒,柱子表示在交往時就有不要孩子的心理準備,畢竟可能會讓芹大媽身體產生負荷,暖心說道「想擁有孩子的願望並沒有比讓她保持身體健康更重要」,兩人雖然沒有小孩,但感情依舊幸福甜蜜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嬤孫戀#真愛#結婚#白紗#求子#試管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08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