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悍父逼兒玩「打巴掌遊戲」 一甩倒地撞頭亡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6:18
父親因與兒子間的小遊戲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父親因與兒子間的小遊戲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當心玩遊戲別太過頭,嚴重恐出人命!英國一對父子為了鍛鍊對方心智,時常會玩互賞耳光的遊戲,豈料某天當他們返家時,兒子因父親的要求給予了強勁的一巴掌,父親竟當場被打暈倒在地上,送醫後不幸宣告身亡,兒子也因此被控涉嫌殺人遭起訴。

父親卡倫德與兒子伊旺時常會玩互賞巴掌的遊戲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48歲的父親卡倫德(Malcolm Callender)是名身材魁武且作風飆捍的退伍軍人,期盼19歲的兒子伊旺(Ewan Callender)能像他一樣強壯,時常會藉由各項遊戲試驗磨練孩子,其中一項就是「互賞耳光」。不料他們於去(2019)年4月12日離開酒吧、準備返家時,卡倫德再次要求兒子用力賞他一巴掌,沒想到卡倫德這次不堪一擊,身體直接往後傾倒,頭部疑似撞上堅硬物體而倒地不起。

伊旺對著沒有反應的卡倫德不斷地喊「爸爸醒醒,爸爸我愛你」,然而卡倫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兒子也因涉嫌殺人被起訴。而近日本案開庭,驗屍官最後判定,卡倫德的死因是因從事非侵略性與非敵對性的遊戲,導致腦出血才不幸身亡,伊旺表示他其實是為了讓父親感到驕傲才出手,伊旺的母親也補充說明「這是他們父子倆平常會玩的小遊戲」,最後皇家檢察署對被告作出不起訴處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遊戲#賞耳光#打巴掌#死亡#父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050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