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聽奧歌聲遭批「悶」 經紀人不滿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7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為了聽奧豁出去,一邊唱、一邊吊鋼絲,還要揮動手上的白羽毛道具,在相當於12層樓的空中唱歌,天后的辛苦,觀眾都感受得到;但也有人質疑當天阿妹的歌聲又乾又扁,悶悶的,嗓子狀況不好,這些討論不但讓護妹的Fans反彈,經紀人陳鎮川跳出來寫文章反駁說,問題出在轉播的電視台,還說「技術人員都在睡覺」。

歌手張惠妹(演唱片段):「你和我都一樣,沒有到不了的地方,最溫暖的寶藏...。」

化身白羽鳳凰,天后張惠妹出道12年,還是第一次吊上11到12層樓高在空中唱歌,雖是為聽障唱開幕,但觀眾的耳朵很挑剔,就有網友批評,當天在家中收看這段演出,阿妹的歌聲聽來悶悶的,又乾又扁,被質疑嗓音沒開。張惠妹(演唱片段):「是愛的橋樑,過程中的傷都珍藏...。」

真是這樣嗎?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,立刻在網路反駁說「阿妹的聲音,又被那不專業的電視轉播成音給害了,那乾到不行的收音,真的會害死一個會唱歌的藝人,我們去彩排快10次,難道技術人員都在打瞌睡?早知道技術出問題,就放CD唱對嘴」。

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:「那個麥克風感覺,好像所有的音調都沒調過,乾乾的,就好像講話用的麥克風。」

也有從事音控的網友說,現場聆聽完全沒問題,但看了第四台有線電視播出來的效果,發現音質真的很糟,有時又會爆音;可以肯定的是,這回的演出,觀眾對阿妹的表現,讚美多於批評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883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