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騎國道遭攔拔鑰匙 公佈對方個資判賠21萬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5:10

雲林縣一名女騎士,去年1月間違法騎上高速公路,被一名賓士駕駛攔車,還拔走車鑰匙,事後女騎士提告強制等罪名,檢方認為是「符合緊急避難」條件,加上女騎士違規在先,因此不起訴,氣得女騎士在臉書公佈駕駛相片、姓名以及他住家透天厝外觀,害得自己跟另外兩名網友被賓士駕駛反告公然侮辱和違反個資,判賠共21萬元。

圖/翻攝自負能量宅肥窮魯蛇youtube

 
YouTube影片中,白牌重機女騎士騎上高速公路,沿路超越外側車道車輛,突然左側出現一輛賓士轎車,直接向右硬擠卡在前面,最後甚至直接斜停擋住道路不讓機車繼續前進,車上駕駛一名中年男性下車,二話不話就拔走機車鑰匙,要求等警方到場。

影片事後被PO上網,引發網友論戰,白牌機車違規騎上國道確實違法,女騎士表示自願受罰,但是賓士車主攔路逼車,甚至事後拔鑰匙,因此決定提告強制、搶奪等罪名,但檢方認定賓士駕駛確實有強制行為,但符合緊急避難條件,加上女騎士違規在先,因此不起訴。

圖/翻攝自負能量宅肥窮魯蛇youtube

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(2019/1.16):「看到這個機車騎士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危險,所以他就是直接用車把她攔下來,避免她繼續在高速公路上。」
 

被攔路逼車還拔鑰匙,女騎士不滿,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,公開揭露賓士駕駛姓名和相片,號召車友到警局湊熱鬧,甚至公佈對方的住家透天厝,引來另外兩名網友留言謾罵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賓士駕駛覺得自己遭受霸凌,更擔心家人遭遇不測,罹患焦慮失眠等症狀,因此反告對方公然侮辱、違反個資,對女騎士和兩名網友提告,事後法院判決三人各需賠償14萬、5萬和2萬元的罰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攔車#違規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55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