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奢裝修白宮球場 梅蘭妮亞親民形象破功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4:48

倒數40多天,川普一家就要離開白宮。只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卻在此時宣布,第一家庭在白宮的私人網球場整修完成。儘管白宮說,整修的預算來自私人捐款,但離開白宮前夕,還要花錢整修,讓不少美國民眾認為,梅蘭妮亞根本不知民間疾苦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第一夫人梅蘭妮亞vs.兒童:「哇,你今年幾歲啦,我5歲了。」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親切陪著孩童,製作耶誕卡片,當然,她沒忘記以身作則、消毒雙手,才開始發放禮物。

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節慶季節不只是收禮物的季節,重點在於仁慈並且回饋社會。」

 
只是梅蘭妮亞塑造的好形象,可能因為這件事破功。

CNN主播雷蒙:「川普一家真的沒時間了,所以要,趕快打掉歐巴馬時期,建造的設施,在他們用光時間以前,根據第一夫人的說法,這座網球場僅供第一家庭休閒時間使用。」

看看整修前後,白宮超過110平方公尺的網球場,頓時成了富麗堂皇的休閒設施。白宮說,改裝經費來自私人捐款,只是美國民眾卻批評,梅蘭妮亞根本不知民間疾苦,還拿法國瑪莉皇后來相提並論。第一夫人挨罵,總統川普在乎的,卻還是他的白宮大位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希望下一任政府還是川普政府,畢竟你不能偷走幾億張選票。」

川普繼續指控民主黨和拜登陣營作弊,還說自己可以成功拿下搖擺州勝利。美國國會裡的共和黨人,現在也送上溫暖,拒絕承認拜登當選。

CNN主播:「消息人士向CNN爆料,共和黨領導階層否決了議案,認證我們知道的事實拜登當選總統。」

至於之前確診的朱利安尼,正接受雞尾酒療法,他說最快九號就能出院,只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團,又有一名律師艾莉斯確診。放著美國疫情不管,川普心中想的,還是大選要怎麼翻盤。

 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川普#梅蘭妮亞#私人網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4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