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背承諾告侵占 惡媳反被掃出門

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一名鍾老先生,他出地,二兒子出錢,共同蓋了一棟透天厝,老先生說這房子先讓整個家族,包括大兒子、小兒子等大約10多人,一起住,只要二兒子答應,就會把房子過戶贈與給他;但二兒子死亡後,二媳婦卻提出告訴,要求公婆以及大伯小叔通通都得搬出她老公出錢蓋的房子,鍾老先生氣炸了,拿出贈與文件指證,媳婦違反當初承諾,法官認為媳婦不遵守條約敗訴,告人的媳婦,現在反而被趕出家門。

記者:「你幾歲?」地主孫子:「3歲。」

天真的騎著玩具車逛來逛去,才3歲的鍾小弟弟和1歲的妹妹前不久才被二伯母告侵占,因為他們一家人,住的這房子,是二伯父出錢蓋的。

屋主太太:「5歲的、3歲的都告。」記者:「告什麼?」屋主太太:「侵占。」

地主太太:「過去一開始,大家都住一起。」

原來這棟透天厝,在多年前,是鍾先生出地,二兒子出錢,一起合力蓋好的,當時的鍾先生和二兒子約定好,只要讓全家人一起住,未來等其他兄弟有能力買房子搬出去,這棟透天厝就歸二兒子所有。

但就在二兒子死亡後,二媳婦卻反目告公婆,要他們通通搬家,不准侵占屬於她老公出錢蓋的房子;這一告,讓鍾先生傻眼,拿出先前的條約,反告二媳婦違反承諾,最後法官判決媳婦敗訴,鍾先生可以撤銷贈與,結果原先提告趕人的二媳婦,反而被趕出門。地主三兒子:「老人家被氣到都有點問題了。」

30多坪的房子誰能住?這問題讓家族中10多人都得出入法院,鍾老先生相當感慨,還好當初說要辦贈與時,就附有但書,具有法律效力,也保住老先生的居住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41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