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女下課目睹「心碎畫面」 父:該準備棍棒還是嫁妝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08:56
一名父親日前去接女兒下課,竟親睹心碎畫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父親日前去接女兒下課,竟親睹心碎畫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常說「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」,因此很多人無法接受心肝寶貝和其他人互動親密,一名父親透露日前至幼稚園接女兒,沒想到親眼目睹一個畫面,讓他玻璃心碎滿地,更直呼該準備棍棒還是嫁妝,爸爸的反應也引發網友一陣爆笑。

一名父親抱怨女兒和同學互動親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父親在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表示,日前到幼稚園接女兒下課,在門口等了許久才看到女兒身影,沒想到身旁還跟著一名男同學,最讓他崩潰的是兩人緊緊牽著手,他們有說有笑不時停下對視,最後還玩起踏步遊戲,途中手都沒放開過,如此融洽的景象,卻讓父親看了大嘆心靈受創「該怎麼辦」,更怒吼「你老爸在前面他很火」。

女兒牽手的畫面讓父親心碎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爆笑表示「女大不中留」、「生了女兒就該做好心理準備啊」、「約對方父母出來吃飯了」、「以後就在窗口看到會更火」、「先巡視附近親家在否」、「這樓爸爸的怒氣很大」、「要準備見家長,再想好聘金」,也有人看到歪樓表示「連個書包都背不好」、「書包背這樣的男人不能要!馬上分手」、「書包給我揹這樣,這個男人沒有肩膀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女兒#父親#同學#牽手#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0820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