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車多賣詐1.6億! 超跑達人「改名」繼續騙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9:57

台北市內湖專賣超跑的「北塔車業」,負責人鄧超鴻,去年以一車多賣的手法,涉嫌詐騙22人,吸金超過1.6億,遭檢方起訴,但如今又被債主指控,他交保後改名繼續詐騙,不只娶了外籍老婆,天天PO炫富照,始終沒還錢,現在還疑似又重新開始了,原本的超跑事業。

圖/TVBS

 
北塔車業負責人鄧超鴻:「我是小鄧。」

自稱是超跑達人常上節目打知名度,這名男子鄧超鴻去年被指控詐騙吸金上億,曾找黑衣人在自己的北塔車業,阻擋債主上門,甚至還把別人要賣的車藏起來。

被害車主(2019.07.26):「我的車是橘色嘛,兩點,我的車是橘色,是這一台。」

 
好幾輛超跑全被藏在新莊一間汽車旅館,警方循線找到車通知車主來確認,鄧超鴻利用一車多賣或投資超跑等手法,詐騙超過22名被害人吸金1.6億,遭檢方起訴,但被害人指控,他交保後又有新的騙局。

被害人:「他連續三週跟我約在大直的銀行,說今天會把錢跟我處理好,我連續去了三週,沒有看過他。」

圖/TVBS

日前鄧超鴻找來其中,欠款8000萬的最大債主說要還款,明明只還了200萬,人就不見,卻自拍和還款單據的合照,傳給其他所有被害人謊稱已經和解,甚至曾聲稱要用信義區按摩店和一間法拍屋抵押,通通跳票,甚至用來抵債的名牌包是假貨,名牌錶還被騙回。

被害人:「對外所有人說我跟他已經達成和解,所以去騙人家跟他簽和解書,那他IG裡面全部都是炫富照片,現在也是住在一個月租金20萬的地方,那怎麼可能會沒有錢。」

圖/TVBS

現在他改名叫鄧楓,不只娶了比利時老婆,還住在月租20萬的大直豪宅內,經常和外國有錢人來往,懷疑想轉移目標,並把金流送出海外。

截稿前電話未接通,無法取得回應,如今對他提告的被害人,疑似增加到了50多人,說沒錢卻天天PO吃喝玩樂炫富照,看在債主眼中格外刺眼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炫富#詐騙#一車多賣#吸金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8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