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19歲小媽媽產子 雄檢認定家屬共同決定丟棄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5:19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19歲呂姓女子未婚生子,她的父親6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。雄檢今天表示,經認定是呂父和阿嬤共同決定「處理」胎兒,因此昨晚將兩人依涉刑責較重的殺人罪分別諭知5萬、3萬交保。

對於兩人交保理由,高雄地檢署表示,檢方複訊認定呂父與阿嬤共同決定棄嬰,因此將呂女阿嬤也列被告。但全案目前仍在偵辦,兩人涉及具體相關刑責,還是要等打撈到胎兒遺體,案情才較為明朗。

 

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今天出動3車1艇8人,配合高雄市海上救難協會人員和員警在岸邊騎車搜尋,同時也派人到港區觀察水面狀況。

對於連續兩天都未打撈到攸關全案重要「物證」的棄嬰蹤影,消防人員透露,前鎮河水深約2到5公尺,水流流速並不快,但河底很多淤泥,水下能見度不高,幾乎伸手不見五指,加上棄嬰體積小,僅能靠觸覺搜尋。另外,棄嬰也可能被淤泥覆蓋,要找到有相當難度。

雄檢昨天深夜複訊後,認為呂父與阿嬤2人涉犯殺人罪,分別諭知以新台幣5萬元、3萬元交保。呂父先前警訊供稱,女兒分娩後發現胎兒沒有張眼、也沒哭聲,才會認為是死胎。6日下午5時多用塑膠袋包著胎兒,騎車丟棄在離住處不遠的前鎮河。
 

但家屬昨天說法,則是少女當天在住處廁所分娩後呼叫家屬幫忙,呂父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,又擔心女兒未婚產子傳出去遭街坊訕笑,才會用塑膠袋包覆胎兒丟入前鎮河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未婚生子#嬰兒#殺人罪#胎兒#棄嬰#前鎮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713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