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透:美今年對台軍售已達1441億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4:23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7日宣布對台2.8億美元的「野戰資訊通信系統」軍售案。路透社報導,華府在與北京關係緊張之際,今年以來對台軍售已達51億美元(約合新台幣1441億)。

路透社彙整2020年美國政府知會國會的對台軍售時間序列:

 

● 12月7日

價值2.8億美元的「野戰資通系統」(Field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System)。

● 11月3日
 

價值6億美元的4架MQ-9B無人機。這是川普政府今年7月鬆綁精密和嚴防外洩的無人機技術出口政策以來,首度出售這類無人機。

● 10月26日

售台100枚由波音與麥道等公司共同研發的魚叉飛彈岸置防衛系統(HCDS),價值高達23.7億美元。

● 10月21日

宣布售台3項武器系統,包括增程距外陸攻飛彈、遠程精準火力打擊系統及F-16新式偵照莢艙等3項武器系統,價值計達18億美元。

內容包含洛克希德馬丁公司(Lockheed Martin Corp)生產的車載多管火箭「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」(High Mobility Artillery Rocket System)、AGM-84H距外增程攻陸型飛彈(SLAM-ER)及波音生產的相關設備,還有航電大廠柯林斯航太(Collins Aerospace)製造的6套MS-110光電偵照莢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軍售#無人機#魚叉飛彈#國防#台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795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