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藍委憂林為洲太衝!若想連任總召 費:勸退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4:38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預計12月底改選,傳出有挺江派立委建議應該要換人做做看,傳出有人覺得林為洲太衝了,而有意參選的費鴻泰坦言,如果林為洲想連任,會勸退他,林為洲也說,應該會朝協調方式產出總召,不會競選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:「所有的委員走,昨天委員會不給我們發言,今天通通來朝野協商。」

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發號司令,帶隊上樓開戰,要進行萊豬行政命令的朝野協商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vs.記者:「等一下會拍桌子嗎,等一下看就知道了。」
 

林為洲走在前方,總召任務要帶領大家,他說要有點創意,這幾次反萊豬藍營黨團展現強悍態度,連手板都帶去朝野協商,但似乎有人開始覺得太衝了,巧合的是12月底就要總召改選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總召這個位子就是一個聯絡人,最多講起來就是班長,我跟林為洲昨天晚上也聊了很多,我們兩個盡量大家協調,不要希望讓我們黨內的委員大家有為難。」

費鴻泰已經表態參選,但林為洲如果也想連任的話怎麼辦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vs.記者:「最後我們一定會和平轉移政權,談是只勸退他(林為洲)嗎,當然,可能我們今天就會談,很多委員在我7/14受傷的時候來看我,他們就希望來當下一任的總召。」

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:「應該我可以預告一下,應該不會競選,我們會協調。」

圖/TVBS

傳出原本江啟臣是支持林為洲連任,帶領黨團再衝一波,但是國民黨立委不少人覺得,經該輪流歷練,因此卡了林為洲的連任路。

 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我尊重黨團,我們黨團幹部的選任,這是所有黨團成員的權力。」

江啟臣採取不介入狀態,朝野協商也把場子交給林為洲,江林體系檯面上開始有距離,總召選舉也成為主席大戰的前哨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黨團#總召#改選#林為洲#費鴻泰#江啟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728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