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日最可愛大一女生出爐 酷似美少女齊藤飛鳥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1:12

已經舉行10年的全日本最可愛大一女生比賽,選拔結果出爐,由來自立教大學的20歲美少女石川真衣奪下,擁有甜美笑容跟大眼睛的她,被認為與神級美少女「齊藤飛鳥」長得非常相似。

圖/翻攝自kureha_nakagawa Instagram

 
全日本最可愛的大一女生比賽,在東京舉行頒獎典禮,冠軍由20歲的石川真衣拿到。

校園新鮮人大獎得主石川真衣:「我拿下2021年校園新鮮人大獎,立教大學一年級的石川真衣。」

石川真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,跟甜美笑容,被認為與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,長的非常相似,這場已舉行10年的比賽,受疫情影響,參賽女生們是直到頒獎典禮當天,才首次見面。

 
校園新鮮人大獎得主石川真衣:「所以每次見到她們,都像在見明星一樣,很讓人興奮。」

亞軍有兩位,分別是明治學院大學的長谷川新奈,以及愛媛大學的高岡奈奈葉,冠軍石川能獲得獎金100萬日幣,跟拍一支電視廣告。

校園新鮮人大獎得主石川真衣:「用自己的話傳遞訊息,該說是重要性嗎?感受到這件事的魅力,與這件事相關的主播工作,我現在非常感興趣。」

石川真衣說,她想挑戰主播和演戲,拿下日本最可愛新鮮人的頭銜讓她離夢想更進一步,因為這場已舉行10年的比賽,曾經出過八位電視台主播和無數模特兒與偶像歌手,也因此被視為是進入電視娛樂圈的絕佳跳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大一#選拔#石川真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8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