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復師「假整骨真性侵」 至少3女受害提告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5:09

新北三峽一名林姓整復師,在工作室替女客人按摩時趁機猥褻、性侵3名女子,遭新北地檢署以利用權勢猥褻性侵罪起訴,事情爆發後,近日也有2名被害女子將對林姓整復師提告,甚至有民眾在地方社團發文,聲稱至少還有10多名女子受害。還有不少人對這整復師有印象,惡行揭露後也覺得驚訝。

圖/TVBS

 
涉嫌性侵林姓整復師:「我是那種標準,台上一條蟲的個性。」

上台一臉害羞,講幾句話就會臉紅,這位台上靦腆的男子,是名整復師遭人指控,替女客人按摩時趁機伸出魔爪。

林姓按摩師在三峽,開設這間整復體態調整工作室,捲入性侵疑雲,根據起訴書。

 
去年5月A女,因手部不舒服上門求助,林姓按摩師說他有網球手,要求他脫去內衣猥褻得逞,另有一名少婦今年2月,因骨盆前傾上門,卻假借調整胸形名義碰觸身體私密處,假藉按摩穴位名義,凹折身體部位性侵。

圖/TVBS

涉嫌性侵消息傳出,社團不少民眾留言說,很多人推薦他,差點還想去體驗看看,驚呼很驚訝,據了解已有3名女子對他提告,另外還有2名女子準備提告至少還有10多名受害者,期間男子否認性侵行為,但檢方不採信將他起訴。

中醫院長曾立瑜:「即使要求患者更換治療衣,那也通常不會要求內衣褲全脫。」

記者吳軒彤vs.正規整復師傅:「通常我們在推拿或整復過程,會有一些比較私密的地方需要按壓,包括像胸部上緣或大腿內側,而這時師傅通常會說,(我現在要按壓這些地方),(請問您是否方便),經過允許才可以有下一步。」

圖/TVBS

中醫師表示目前整復推拿工作,沒強制要求證照,有人無證照也能開業,易成為灰色地帶,民眾喬骨時刻提高警覺,自己的身體要保護好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整復師#猥褻#性侵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13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