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小媽媽馬桶產嬰遭棄河 父親、阿嬤涉殺人罪交保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0:21
呂女父親認為是死胎將胎兒丟棄前鎮河。(圖/中央社)
呂女父親認為是死胎將胎兒丟棄前鎮河。(圖/中央社)

高雄19歲呂姓女子與男友未婚生子,46歲呂女父親認為是死胎,6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。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昨晚漏夜複訊,將呂父和呂女阿嬤依涉殺人罪分別諭知5萬、3萬交保。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深夜複訊呂女父親和呂女阿嬤後,認為2人涉犯殺人罪,分別諭知以新台幣5萬元、3萬元交保。

 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今天表示,警消上午將依雄檢檢察官指揮,持續打撈胎兒遺體,藉此釐清詳細案情。

呂女和20歲男友未婚生子,但2人已許久未聯繫。呂女平日與阿公、阿嬤和爸爸同住,家人都沒發現她已懷孕,直到呂女上廁所早產分娩才驚見馬桶中的胎兒,警方獲悉後除了傳喚呂父和家人到案說明,也尋找呂女男友到案。

呂父在警訊供稱,女兒分娩後發現胎兒沒有張眼、也沒哭聲,因此才認為是死胎。6日下午5時多用塑膠袋包著胎兒,騎車前往前鎮河丟棄。而呂女產後就醫時,院方才知道呂女剛生產卻未看到胎兒,驚覺事態不對報警。
 

前鎮分局6日晚會同消防隊前往前鎮河現場打撈,但因天色昏暗且能見度不佳,經消防人員潛水搜查2個多小時仍未能打撈到胎兒;昨天持續打撈仍無進展。

若呂父確實遺棄死嬰,涉及刑法遺棄屍體罪,可處6個月以上、5年以下有期徒刑;若打撈到胎兒,經檢方與法醫解剖相驗發現嬰兒遭遺棄時是活體,呂父則可能涉及更重的殺人罪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媽媽#未婚生子#死胎#棄嬰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764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