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笑前女友「鬼娃娃」!男讓16萬人公審 女1招反擊閉嘴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09:01
女被公審「鬼娃娃」秒反擊前男友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被公審「鬼娃娃」秒反擊前男友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分手若未理性處理容易反目成仇,嘉義一名男子阿龍(化名)和前女友小美(化名)同居時如膠似漆,沒想到小美後來因欠款避不見面,阿龍一氣之下竟在臉書擁有16萬成員的地方社團貼出小美自拍照,更辱罵她是「鬼娃娃」讓網友公審,慘遭提告。
 
判決書指出,阿龍和小美曾是同居男女朋友,後來阿龍因要不回小美之前的借款,隨後又避不見面,憤而在個人臉書貼出小美多張照片,發文「X大嫂,誤差值真大」、「真面熟的臉孔又差真多」等嘲笑對方外貌,隨後疑氣不過,又在當地社團「嘉義大小事」中,貼出小美照片讓大家公審,指稱她是「鬼娃娃」,再次羞辱外表。

 
 
小美發現後氣得截圖蒐證提告,嘉義地院法官認為,阿龍跟小美是前男女朋友關係,僅因分手後的債務糾紛就公然侮辱,短時間內連續3次張貼小美照片、羞辱外貌也貶低人格,手段惡劣,犯後雖然坦承但沒能跟小美和解、取得諒解,審酌阿龍的經濟狀況,最後依公然侮辱罪,處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鬼娃娃#公審#分手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735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