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夜露營童軍落跑 趙守博:家長溺愛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許立帆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0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參加研討會,直言憂心這一代的價值觀,他以自己參加的童軍露營為例,一下起雨,家長就急著帶小孩到飯店過夜,主辦單位不同意,家長甚至揚言要向媒體投訴,趙守博認為這根本是「溺愛」,他還點名小S在節目上,戲稱吃蝦猴像是吃排泄物,是公眾人物的不良示範。

參與全國大露營童子軍:「耶,雨中作樂。」

全國童軍大露營,碰上天公不作美,小朋友穿著雨衣還是很HIGH,但陪著參加家長可笑不出來,堅持要讓孩子到飯店過夜,否則要向媒體投訴。童軍總會理事長趙守博:「各位夥伴大家好,辛苦了。」

總統府資政趙守博,也參加了這場活動,開幕上跟著淋雨,他認為家長溺愛孩子過了頭,反倒成了不良示範。趙守博:「這是不對的,因為童軍,經過我們研究,還可以繼續露營,一定會保護他們,童軍運動是在訓練青少年,能適應各種環境的活動。」

讓趙守博直搖頭的,還有藝人在節目上脫序的言行。藝人小S:「咬到最後,咬到最後會有一點點,排泄物的味道。」

趙守博:「他說吃起來像吃屎的味道,這讓鹿港人聽起來非常難過,我覺得人家送你吃的東西,你可以說這個味道我不適合,但是一下講這樣出來,面對全國觀眾這樣講,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示範。」

用排泄物形容當地名產,可讓出身鹿港的趙守博氣壞了,把這些通通拿來當負面教材,強調品格教育要從小做起,公眾人物更應重視言行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守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16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