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約曖昧女來家裡吃貢丸 對方火大秒放生:我要告你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23:18
人家常說愛情最美的階段,往往是在男女之間那種曖昧的氛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人家常說愛情最美的階段,往往是在男女之間那種曖昧的氛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常聽許多談戀愛的過來人分享「曖昧是愛情最美的階段」,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,他家裡是賣貢丸的,前陣子有個曖昧對象,就在雙方感情升溫之際,他邀請對方「今天妳要來我家吃我的貢丸嗎?」結果對方誤會了,還說要報警提告性騷擾,儘管他努力解釋,但女方不接受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?

該名男子在論壇網站《Zuvio校園》貼文,標題為「請曖昧對象吃貢丸竟然被告性騷擾」,他提到家裡是賣貢丸的,在地方上有一定名氣。最近和一個女生走得很近,彼此都對對方有感覺,他心想應該兩人就快在一起了,因此決定讓對方知道自己家裡是在幹嘛的。

 

男子提到,他在通訊軟體邀請女方來吃貢丸,但當時的表達方式有些錯誤,害對方誤解他的意思。男子說,當時他傳給對方的文字內容是「今天妳要來我家吃我的貢丸嗎?」事後才發現打這樣確實容易讓人誤會,自己應該是要這樣打「今天妳要來我家吃我們家做的貢丸嗎?」

一名男子分享自己邀請曖昧對象來家裡吃貢丸,結果疑似表達用詞不當,女方生氣還揚言要告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Zuvio校園)

不過男子也說,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女方看到當下非常生氣,還說要去報警告他性騷擾,儘管自己一再解釋絕沒有這個意思,但對方還是執意要報警,演變成這樣的結果讓他始料未及,最後他忍不住要問「我這樣跟她還有機會嗎? 還是真的涼了?」

 
其他網友看到男子的分享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不少人認為「沒機會了」,並直呼「字送出去前應該要確認才是,我的貢丸跟我家做的貢丸差很多耶」、「基本上你在她的心目中已經扣分了」、「活該死好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「創作吧,要告也不成立」、「創作文,大家不用那麼認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曖昧#貢丸#性騷擾#報警#通訊軟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729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