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錯踩油門 先撞騎士再撞招牌、電桿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23:28

高雄一名女駕駛,開車行經市區,因為號誌變黃燈要踩煞車,卻不慎誤踩成油門,先追撞前方騎士,又繼續衝撞店面招牌和電線桿,最後撞到民宅騎樓柱子才停下,駕駛當場嚇壞,一下車就直發抖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,女駕駛一慌,整個失控,衝撞路邊鎖印店招牌,連電線桿也被撞斷,強大的撞擊力,還跟著往前甩,車頭最後撞上柱子才停下,這可把附近民眾嚇壞了。

目擊民眾:「第一聲碰撞聲,之後就聽到一個碎玻璃聲音,再然後就是最後一聲那種就是撞到水泥牆,在前面有車禍緊張,所以她就是錯把油門當煞車踩。」

圖/TVBS

車禍一片狼籍,電線桿砸中引擎蓋,民宅前的盆栽物品,都被撞飛散落一地,就在七號傍晚五點多,高雄鳳山區,47歲張姓女駕駛,行經在鳳林和鳳東路口,號誌轉為黃燈,她想踩煞車,卻踩成油門,追撞前方機車,接著因為慌張,油門踩著不放,撞招牌和民宅騎樓,闖下大禍。
 

附近居民:「女車主下來嚇到發抖。」

當地里長:「還好喔我每天都在那邊澆花,今天剛好善事要多做一些,我剛好閃過啦,不然就死在那邊了。」

圖/TVBS

肇事的百萬進口車,車頭幾乎全毀,撞斷民宅的水管和電桿,女駕駛會全賠,幸好在路口被追撞的男騎士,只有擦傷。

鳳山成功路派出所所長曾富達:「把煞車誤踩成油門,從後面追撞,追撞之後車子失去控制,被撞者是一個男性,意識清醒但是手腳稍微有擦傷。」

同一時間,小港區沿海三路,也發一輛聯結車自撞路燈意外,導致貨櫃翻覆,橫跨雙向車道,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還好沒壓到任何人,駕駛沒酒駕,自撞原因要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門#煞車#機車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52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