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定新三三三計劃! 攻綠食安、民主、東廠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8:56

為了要布局2022縣市首長大選,藍綠都開始擬定策略方向,總統蔡英文11月底曾經找各縣市受長會談,由於2018輸太慘,這次多位立委提早參戰,而國民黨則是開始規劃「新三三三計劃」,要主打食安、民主等大方向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(11.22):「謢健康。」

一個月內發動兩次攻勢,國民黨反萊豬,反出心得了嗎。

國民黨立委vs.民進黨立委:「會議無效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跳脫以往的溫良,展現強悍態度,似乎也讓民眾開始覺得,終於有在野黨的樣子,現在藍營要趁勢追擊,推出新三三三計劃,要拉抬民調。

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:「(民進黨)濫權威權還有不顧食安,我們明年就定了,明年是食安的守護元年。」

國民黨研擬三個大主打方向,食安攻核食和萊豬,民主就是藍營不斷打的沒收公投,還有反新東廠操作政府濫權,要跟立院配合立院發動戰場,加上明年的各種公投,形成對民進黨政府的信任投票,透過打議題戰,目的就是要讓民調回到三成,再度成為第一大黨,因為藍營內部民調,支持度曾經跌破兩成,拉抬民調為的就是2022的縣市首長選舉,因為再不動作,來不及了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屏東確實是,可能是全國開跑最快的地方,也聞到整個選戰開打的味道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的縣市首長選戰已經開跑,由於2018地方選舉綠營大輸,也讓這次成為最多立委可能參戰的一次。

屏東目前除了莊瑞雄還有鍾佳濱、周春米;雲林縣劉建國、蘇治芬都可能參戰,台中市蔡其昌被點名挑戰盧秀燕;桃園市鄭運鵬也被說應該接班鄭文燦;蔡適應,台東縣劉櫂豪也都浮上檯面。

 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即使是黨內的初選程序都還滿早的,現在大家知道說立法院是多事之秋。」

2022還有一年多時間,藍綠兩黨撕殺前先擬定策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縣市首長#布局#新三三三計劃#會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60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