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國旗放五星紅旗旁 陸氣炸揚言抵制「RM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8:40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,而最新一集節目中的遊戲環節,是來賓玩大富翁,結果道具上的格子,出現各國國旗,還將台灣青天白日旗滿地紅旗,和大陸五星紅旗並列,被大陸網友認為這是搞台獨的辱華行為,還揚言抵制拒看《Running Man》。

圖/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nstagram

 
《Running Man》節目片段:「什麼,這是什麼,是大富翁。」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這一集要玩的遊戲是,大富翁。

《Running Man》節目片段:「哎唷,這個,真的是大富翁,這個像我家裡的,會玩這個遊戲嗎。」

 
遊戲裡的格子,以國家區分,眼尖的大陸觀眾,發現到右下角,有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還跟五星紅旗並排,中華民國跟大陸國旗並列,被大陸網友認為,這是搞台獨,憤怒直喊要封殺,拒看《Running Man》。

《Running Man》節目片段:「3,3,好了,好了,嗯,可以,馬尼拉,3,3,go,飯店,好,買吧,go,把飯店給我拿來。」

大陸觀眾不滿,覺得製作單位,不應該把台灣獨立,此事也登上微博熱搜,網民批評《Running Man》辱華,留言說對節目很失望,還要求節目企劃和主持人道歉,但台灣網友也沒袖手旁觀。

在相關網路新聞留言,酸大陸人玻璃心又碎了,建議關門鎖國,還有人直呼大韓民國萬歲,全世界最容易感到屈辱的,是大陸人,最容易被顛覆的政權是共產黨,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超過十年,海內外擁有大批粉絲,沒想到卻因為遊戲道具,台灣國旗和五星旗擺一起,讓大陸網友氣到炸鍋,更是製作單位始料未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unning Man#綜藝#封殺#辱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8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