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研發極音速飛彈? 川普:我們有「水音速彈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3:2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在助選場合提到,美國現在擁有新款武器「水音速彈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因為目前為止,美國軍方沒有提及研發過這類飛彈;不過也有軍事專家認為,面對大陸解放軍和俄羅斯的軍事威脅,美國或許真的秘密研發「水音速彈」成功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有極音速飛彈,和水音速飛彈,你們知道水音速是什麼嗎,水,是水。」

 

好不容易,重回選戰造勢,川普來到喬治亞州輔選,結果卻自己大爆國防機密嗎?川普說美國有水音速彈,還搭配手勢,說美國這特殊飛彈,全世界第一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的飛彈速度,比起全球其他國家的飛彈,還要快七倍。」

川普支持者:「USA! USA !USA! 」 
 

支持者好嗨,支持川普強軍政策,難道這就是美國要和大陸,俄羅斯抗衡的秘密武器嗎?

美國總統川普(2020/9/21):「是水音速飛彈啦,但我都稱呼它是超級棒,我覺得超級棒大家比較容易理解。」

事實上,這已經是川普在這半年多來,第三次炫耀水音速飛彈,在今年9月及5月美國成立太空軍的時候,川普都透露美國正在研發新型飛彈,似乎就是想要壓制俄羅斯。

俄羅斯先前就公布,最新型極音速飛彈『先鋒』飛彈的測試畫面,普欽全程坐鎮,還這麼說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先鋒飛彈系統將在明年投入部署。」

另外,俄羅斯還有在2017年服役的極音速飛彈,匕首,這都讓美國軍方備感威脅。

美軍遠程高精確度武器研發小組:「我想我們會在,2023年前部署極音速系統。」
 

如今,川普自爆研發新型飛彈,專家認為,川普說的很有可能是在水面下發射的極音速飛彈,但不管是極音速還是真的有水音速飛彈,可以看出美俄間的軍備競賽,暗潮洶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水音速彈#飛彈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885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