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鞭炮釀禍?公寓頂加火警 「救出2人、疏散6人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0:00

今天(7日)早上6點多,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上的一棟公寓,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發生火警意外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只是火警地點旁就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,廟會的陣頭在早上5點多才剛經過,馬路上滿是爆竹碎屑,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遶境有關聯,還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公寓頂樓的窗戶竄出橘紅色火光,還飄出濃濃黑煙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消防隊員獲報,馬上趕往現場搶救,一共出動了20輛的救護車輛前往救援,而住戶說從1樓就能看到樓上冒出許多濃煙,簡直是嚇壞了。

住戶:「要開車了,看到有煙啦,上去叫人啦,在這裡看到煙還很小啦,上去叫一叫人下來後,煙就很大了。」

住戶:「他就說,樓頂著火了,樓頂著火了,我就抬頭看一下,喔,嚇死我了。」

 
圖/TVBS

7日早上6點多,在台北萬華環河南路2段的一間公寓發生火警意外,初步了解起火點在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,燃燒面積約40平方公尺,住宅裡頭的家具跟雜物全面燃燒,消防隊立刻佈水線灌救。

第一大隊大隊長黃建華:「整個火勢在7點24分撲滅,那總計有救出來人員2名,那疏散人員6名,那總共燒毀約40平方公尺,那目前整個火災的原因,由火調科人員再做後續調查了解。」

圖/TVBS

當時還是上班前尖峰時間,附近不少車輛經過,現場也拉起封鎖線,進行交通管制。

但就在火警發生的地點旁邊,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廟會的陣頭,在早上5時許才剛經過,馬路上滿滿都是紅色的爆竹碎屑,是不是跟這起火警有關連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鞭炮#公寓#頂加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21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