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地鑑界糾紛爆衝突 親戚「網內互打」釀1死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23:21

屏東發生一起街頭打架事件,而且雙方還是遠房親戚,竟然因為長期的土地鑑界糾紛,其中一方酒後登門叫囂,惹怒對方,結果爆發肢體衝突,親友們打成一團,過程中一名男子遭人推倒,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動手的六名親友,也全被快打警力依照現行犯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兩家人一言不合,在大街上大打出手,鞋子都成武器丟了出來,雙方爆發推擠拉扯,甚至連棍棒都拿出來,沒想到過程中打赤膊的男子這一推,出事了。

死者太太:「啊,你們這些人,把人打死了啦。」

只見男子倒在地上失去意識,妻子在一旁哭喊,兒子也暴走大聲叫罵,場面一度失控,出動21名快打警力到場,才將場面控制,但為時已晚。

 
圖/TVBS

死者親友:「來這裡吃飯怎麼知道會起衝突,這是你們家族的人嗎,對,我老婆那邊,跟我弟弟那邊。」

原來雙方長期因為土地鑑界有糾紛,這回親戚辦桌宴客,結果死者兒子喝了酒後,跑到對方家門口叫囂,因此爆發口角演變成全武行,只是這一鬧,男子被推倒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搶救,但還是沒能搶救回來,而事件發生在屏東萬巒,6日下午3點多,死者是名63歲的黃姓男子,而打死他的,竟然還是他的遠房親戚。

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:「本分局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,警方控制現場後,根據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證人供訴,將六人依現行犯逮捕。」

圖/TVBS

同是一家人,為了土地問題,雙方殺紅了眼,推擠中黃姓男子傷重不治,現場6名動手親友,分別被依照傷害致死,傷害和妨害秩序等罪嫌,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,誰都沒佔到便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打架#暴走#傷重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60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