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不認敗選! 真的輸了「我會當優雅的魯蛇」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9:58

川普連任失利,只是「華盛頓郵報」對共和黨籍參眾議員做民調,249人中只有27人敢承認拜登勝選,現在還傳出拜登團隊,跟國防部交接情資遭受阻力,美國防部立刻否認澄清,川普週末出席喬治亞州參議員造勢大會,說要再戰2024,也堅持不認敗選,還說如果真的輸了,他會當一名優雅的魯蛇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會說如果我輸了,我會做一個優雅的魯蛇,如果我輸了,我就會說『我輸了』。」

美國喬治亞州川粉大會師,大選後首場造勢川普不認輸,就是不認輸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但民主黨的確試圖,他們死命地想偷走總統大位,你們注意到假新聞了嗎,然後在2024年,希望我不需要參選參議員,我們將再一次拿下白宮。」

 
共和黨參議員明年一月競選拉票舞台,卻淪為川普「再戰2024年」總統大選的大造勢,現在傳出川普還施壓喬治亞州州長取消認證該州選舉結果,相較於川普對美選結果氣急敗壞,另一頭拜登也為這件事傷透腦筋。

CNN主播:「拜登交接團隊,本週還是被阻擋,無法與五角大廈情資部門開會,一名五角大廈資深官員告訴CNN,五角大廈和交接團隊開簡報會,只著重軍事議題沒提供情資。」

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米勒否認,國防部也發聲明反駁,說錯誤訊息是對國防部的侮辱,根據「華郵」調查,美國249名參眾議員中,現在竟然只有27人承認拜登勝選。

前白宮幕僚長斯卡拉姆齊:「這代表議員們,不想在政治上跟川普對槓,誰都不想打破這層關係,你只能壓抑情緒,直到這個人離去,現在只能看著iPhone倒數。」

前白宮幕僚長斯卡拉姆齊話說的很酸,卻也一語道盡美國現在,政權交接時期的各種尷尬與角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美國#川普#共和黨#國防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93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