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納箱美! 周杰倫14張專輯黑膠近3萬元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9:21

專輯設計巧思無極限!出道20周年的周杰倫,將過去14張專輯完整曲目,製作成28張黑膠唱片,更設計特製收納箱,一套近3萬元價格,高價仍吸引粉絲收藏;而阿達新專輯則取材遊戲片,還有YouTuber樂團七月半的專輯,更好像日本少年週刊,還找10位台灣插畫家合作,相當精緻!

圖/翻攝自HSIU修 YouTube

 
周杰倫開箱:「這次的包裝特別使用,強韌耐衝擊的PC,減低在外面的重量,更有著保護黑膠唱片的功能。」

黑色收藏箱外,除了有周杰倫的英文名字,更充滿每張專輯的名稱,精美又具高質感,出道20年的天王周杰倫,把14張專輯、157首歌,製作成28張黑膠唱片,以預購方式限量製作,吸引粉絲收藏。

周杰倫開箱:「每一張唱片都有它自己專屬的收納空間,而且在這後面目前有一個很空的,很大的收納空間,然後把專輯打開,裡面會有具這張專輯代表性的照片。」

 
收納箱內部,預留未來第15張專輯空位,每一張黑膠外殼都是經典照片,唱片上還有不同雕刻圖案,高規格價格不斐,一套要價28990元,網友更等了整整半年才到貨!而設計別具巧思的還有阿達的新專輯。

阿達《打電話給我》:「我會等到你開心帶你吃炸雞,分享你的小秘密,我在想你的時候就想對你說。」

MV中放進過去社群軟體交流畫面,阿達新專輯表達自己的「阿宅人生」,連實體專輯設計都符合主題,藍色塑膠外殼、漫畫感底圖,好像遊戲片一樣,歌詞本也很像說明書,遊戲片概念風格很有創意。

YouTuber 蔡阿嘎vs.二伯:「雙封面雙封面蛤那那,你打開再打開,一次就一個插畫家合作,是不是這個風格!那時候跟我說600(元),我說噢真的有點貴,然後他昨天拿給我看的時候,我說『蛤這本才賣600』。」

全彩色漫畫書一點都不像專輯,YouTuber樂團七月半的專輯,不僅打造成日本少年週刊jump的漫畫感,內頁歌詞還和10個台灣插畫家合作,包括囂搞、廢物女友、掰掰啾啾、爽爽貓等人,呈現十種不同風格意境,還說想挑戰金曲裝幀設計獎,希望吸引粉絲收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#黑膠唱片#高價#收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988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