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名「疫情後必訪」 英記者狂傳阿里山壯麗照讚:太美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4:44
阿里山美景,讓駐台記者大讚漂亮。(圖/翻攝自Nicola Smith推特)
阿里山美景,讓駐台記者大讚漂亮。(圖/翻攝自Nicola Smith推特)

嘉義阿里山美景引人入勝,連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Telegraph)駐台記者也難擋魅力,近日前往朝聖並分享一系列風景照,只見雲霧繚繞著壯麗山林,讓她大讚太漂亮了,同時喊話大家疫情結束後,一定要親自來一趟。

記者喊話網友們疫情結束後一定要來訪。(圖/翻攝自Nicola Smith推特)

 
駐台記者史密斯(Nicola Smith)昨(5)日下午在個人推特連續上傳多張風景照及一段12秒落日影片,並標註台灣及阿里山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陽光灑落照亮了整個山頂、墨綠色的山峰綿延不絕宛如水墨畫,落日餘暉更是讓她驚豔大讚漂亮,最後還喊話網友們等疫情結束後,一定要親自到訪台灣享受美景。

阿里山美景。(圖/翻攝自Nicola Smith推特)

阿里山壯麗景緻也讓多國網友震撼,紛紛表示「太酷了」、「阿里山已經在我的旅遊清單上」、「好漂亮,尤其是那天空和雲彩的顏色」、「我太想念台灣的戶外活動的」,除此之外《泰晤士報》政治編輯埃利奧特(Francis Elliot)也留言「什麼都阻止不了我們過去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阿里山#英國#風景#壯麗#山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4

0.1752

0.3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