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市集「亮粉啤酒」吸睛 搶拍「長輩哏」造景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20:20

新北耶誕城,又有新的市集和造景,這回把長輩梗圖直接實體化,掛上早安問候語,讓民眾都能直接自拍化身長輩圖。特別是耶誕節腳步近,飯店和餐廳,開始推年末大餐方案,預估能帶動業績至少3成。

圖/TVBS

 
市集攤販業者:「(切塊)這樣可以保持它比較酥脆的口感。」

剛出爐鬆餅,用草莓和藍莓當點綴,再挖一大匙鮮奶油,然後淋上自製草莓醬。

市集攤商業者:「這個是食用級的亮粉。」

 
啤酒加入,食用亮粉搖一搖,宛如金箔色的彩帶,在杯中跳舞,就像變魔術一樣,另外把紅色糖漿,用針頭注入底部,也能把啤酒飲料做成漸層色。

圖/TVBS

新北耶誕城,打造白色教堂婚禮式背板,佈置敲鐘鈴鐺,看上去十分浪漫,民眾搶著拍照打卡,隊伍拉得好長,但特色造景還有這個。

民眾:「好,3、2、1。」

在距離耶誕城不遠的府中站,一個人高的背景,寫著早安晚安,您有看出來嗎,這就是阿公阿嬤最愛傳的長輩圖。

民眾:「(會帶阿公阿嬤或爸爸媽媽來拍嗎)會,他們可以自製哏圖。」

圖/TVBS

年輕人也能自己拍照當梗圖,發送給家中長輩,今年的耶誕節,走創意吸客外,濃濃過節氛圍,也帶動餐廳、飯店業績。

 
高空火鍋業者:「年末(耶誕)跨年的套餐,裡面搭配的波士頓龍蝦。」

整條波士頓龍蝦上桌,實在很氣派,肉幫你切好,直接下鍋煮,麻辣45,推出年末耶誕大餐,有日本澳洲和牛外,花880就能加購龍蝦,業者發現,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今年訂位數已經7成,業績預估拉抬3成。

另一間寒舍旗下喜來登飯店,同樣也有耶誕大餐,不只有藍色龍蝦,還有日本和牛肋眼和耶誕造型甜點,都很吸睛,住宿也推一晚4300多元,附贈飯店內自助早餐。

不論是大餐,或是耶誕城市集,隨著過節氛圍濃厚,民眾也更願意掏荷包享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鈴鐺響賀耶誕

鈴鐺響賀耶誕

#耶誕城#市集#長輩圖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831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