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迷網路美眉 手機打7天失11萬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少年,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小Q的網友,對方要他打手機聊天,還要他不能掛電話。結果少年一連七天,幾乎二十四小時都保持通話,家長以為兒子交女朋友,收到帳單才發現,電話費高達11萬多,他們認為兒子被網友騙了,氣得向警方報案。

楊姓少年父親:「我慌了,我軟腳,因為我根本付不出來這筆錢。」

楊先生收到兒子的電話費帳單,嚇得不敢相信,一張31568元,另外一張86647元,短短七天時間,兒子打出11萬8千多元,楊先生說以他們的收入,得不吃不喝幾個月才有辦法付清。

楊姓少年母親:「他(兒子)說他對不起我們,沒辦法活下去了。」

通聯紀錄密密麻麻,幾乎二十四小時沒斷,楊先生發現,兒子固定撥給兩支門號,原來是才認識不久的網友小Q。小Q寄來幾張可愛照片,要兒子打給她,每次藉口離開,但要求不准掛電話。

電話自動結束後,小Q還會要兒子繼續打,不過多數時間兩人幾乎沒交談,停頓的時候比聊天的時間還多。楊姓少年父親:「他(兒子)之前跟我講,要交女朋友,我就不疑有他。」

警方調查,自稱小Q的網友使用的兩支門號,都來自合法電信業者,懷疑可能有不肖人士租用特定門號,再利用交友模式,誘騙民眾撥打,衝高通話費牟利。

電信業者最後以特殊個案處理,由11萬減為3萬多元,楊姓少年還是得為一時無知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77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