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逼「日領100過活」財產送妻 無理岳家才准嫁女兒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22:5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結婚不僅是2人的事,同時也代表2個家庭的結合,不少家庭都因此衍生出許多問題。日前有網友爆料,近日有名大學同學準備與女友結婚,沒想到女方家長卻開出「9項條件」,包括男方財產無條件過戶給女方等,無理要求寫了好幾項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「根本賣身契!」

原PO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女友2.0」投稿透露,最近大學朋友準備與女友結婚,卻收到女方家庭開出9大條件,包括婚前男方名下所有財產,包括房產、銀行存款、股票、基金、債券、汽機車與黃金等,皆須無條件過戶給女方、婚後男方薪水、獎金與紅包等正規或額外支收入皆須交由女方管理、婚後置產皆須登記女方名下、男方不可過問婚後女方對金錢的使用與流向、且婚後男方每天僅有100元零用錢,其中還包括生活費。
 

不僅如此,女方家庭還要求,婚後女方家屬如某天要求搬來同住,男方須同意、結婚時男方須付大聘100萬元與小聘50萬元給女方父母、結婚男方須負擔婚紗、禮車、喜餅、辦桌與婚攝等一切費用、婚後男方須支付每月2萬元給女方父母當作孝親費,若有幫忙帶小孩費用還要另計,且以上條件男方不可有異議。

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2.0)

9大條件列出來,可見女方家長對男方相當嚴格,列出如此誇張的要求,讓網友看了都不禁感嘆「這是賣身契約吧」、「感覺就算月薪10萬也很難負擔」、「看到不可有異議這句話就無法接受」、「貪婪的家庭,吃相真難看」、「看這種條件還願意結,真的怪不了別人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結婚#岳父#岳母#岳家#女方#家庭#條件#財產#過戶#零用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788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