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寮漁港爆坑殺觀光客!4道菜賣2千3 在地人:從不吃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9:06
南寮漁港3菜1湯收費2340元。(圖/新竹大小事)
南寮漁港3菜1湯收費2340元。(圖/新竹大小事)

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,日前帶著外籍老公到南寮漁港吃海鮮,店家看準老公不懂,竟趁她不在現場催促點餐付款。事後女網友發現老公點了1菜、1魚、2螃蟹,竟被收取2340元,氣得跟店家理論,結果老闆娘堅持「魚蟹已經殺了不能改」,但同時也不敢將標價給她看,氣得她決定公布店家,並呼籲網友絕對不要吃「時價」的菜。

原PO在「新竹大小事」臉書社團PO文,表示昨(3)日帶著老公到南寮漁港用餐,夫妻倆看到其中一間餐廳有活蝦活蟹,便決定進去用餐。點餐期間,原PO因為一些私事短暫離開現場,老闆娘看準老公不是台灣人不懂行情,便胡亂推薦點魚蟹,結果一上桌,原PO看到2隻小小隻的清蒸螃蟹竟要價1260元,魚兩吃也要960元,再加上一道炒青菜,共收費2340元。

 

雖原PO當下立刻跟老闆娘反應,但對方卻稱「魚蟹已經殺了不能改」,原PO再跟老闆娘要價目表,她則火速將單子抽走不給看,讓原PO覺得自己被坑了,痛批這些商家謀取暴利專騙觀光客,「把來南寮的觀光客都嚇跑了!」原PO事後跟老公解釋,絕對不要吃「時價」的菜,老公卻認為只是他們剛好比較倒楣,不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並認為多數台灣人還是很善良的,讓她有苦說不出。

南寮漁港爆坑殺觀光客。(圖/新竹大小事)

該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氣憤表示「南寮各種坑,買好的包裝時還偷偷塞死掉、壞掉的換給你」、「曾去南寮吃過一次,我想這輩子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了」、「南寮漁港的名聲一直都很差」、「南寮二樓…十幾年前留下不好印象,至今不曾踏上去過」、「自從去了竹圍和梧棲之後,去南寮不再用餐」,也有在地人表示「我已63歲了,從不去吃,寧願到永安漁港去享受」。

 
眼見網友怒火難消,原PO也趕緊滅火,表示並非所有店家都這樣,「其實也不是全部店都不好,飯後到樓下街市買魚生片,老闆主動減了我們100元,心裏也很感動。真的好感激大家的留言,我覺得真的因禍得福了,我只是一次不愉快經驗,大家的留言推薦了我不知多少的平價美食,好人說到底還是比例比較多呀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價#南寮漁港#螃蟹#黑店#海鮮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1575

0.3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