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咧!電器行外偷機車 不忘「準備」安全帽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9:53

新北市一間電器行業者,日前把機車停在店外,竟遭人偷走,後來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小偷,早就在店門口徘徊了20分鐘,還一度進到店內假裝詢問,確認店員動向,最後先偷了其他騎士的安全帽,再回來把車騎走。

圖/TVBS

 
受害店家:「賊就是這樣。」

在電器行外徘徊了好久,這名白衣男手機始終沒放下,過程中他不斷轉頭偷瞄路邊機車打算偷走,還一度走進店內詢問根本沒賣的商品,其實只是在確認店員動向。

受害店家:「還到對面偷。」

 
他走回對街不肯離開尋找下手時機,看到機會來了從身旁先摸走一頂安全帽,才走回來偷偷騎走店家的機車揚長而去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康先生:「摩托車上坐在那邊假裝講電話,講了一陣子之後,又走到對面的飲料店,偷了一頂安全帽,就走過來把我們的摩托車騎走。」

失竊的就是這台剛花了7萬5,買才1年半的新車,就怕被偷車上還印電器廠商的logo,卻還是擋不了小偷下手。

記者何冠毅:「機車失竊的車庫,剛好就在店家的隔壁,但是從店裡面往外看,其實根本就看不到,因此車被偷騎走也沒人知道。」

事發在上個月27日,新北市淡水這家電器行外,竊賊其實早在對街徘徊將近20分鐘,偷了別台機車的安全帽才來把車騎走,警方追蹤發現失竊機車,在半個小時後就從淡水騎到桃園,而最後出現的地點在新竹,從此就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康先生:「順手牽羊真的讓人很傻眼,而且那台又是我們很重要的載貨車,聽警方說那邊有很多摩托車的拆解廠,很擔心是不是這樣子就被分屍了。」

 
車主會急著找回車輛就是因為,它出現的地點附近有不少「殺肉廠」,但這回車也跑到新竹還在持續南下,難道要開始環島之旅嗎,雖然可能只是使用竊盜,但為了代步觀察這麼久才下手也不尋常,警方不排除車輛先在桃園被解體,車牌掛上其他車才出沒在其他地方,如今也展開跨縣市追緝就等著偷車賊再次現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器行#失竊#安全帽#logo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127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