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奧開幕 印尼選手盲腸炎送醫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5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聽奧今晚就要開幕,不過下午5點半開放進場後,還是出現抗議民眾到台北田徑場周圍,嗆聲要總統馬英九下台!不過來參加開幕的外國選手,顯然聽不懂抗議口號,竟然還有人向抗議民眾揮手致意,其實在開幕前,一度傳出有印尼選手發燒送醫,還好證實是盲腸炎所引起,讓大家虛驚一場,不過因為新流感疫情蔓延,還有民眾自備口罩進場,就怕在公共場所被傳染。

台北聽奧開幕大典還沒開始,先有觀眾來鬧場。抗議民眾:「馬英九下台!」

抗議民眾穿著白衣,上頭寫著「馬英九下台」的大大黑字,不過他們抗議的地點,正好是選手們下車的地方,只是外國選手顯然聽不懂抗議內容,因為還有選手和抗議民眾揮手致意。抗議民眾:「馬英九下台!」

其實這回聽奧開幕,觀眾進場,維安可是比照高雄世運的高規格,台北田徑場22個出入口,全都設置了安檢門不說,自備飲料的觀眾,因為無法帶進場,有的乾脆在門口一飲而盡,還有人帶著旗幟旗竿來,卻因為長度超標,通通被沒收。

聽奧大會規定,觀眾禁帶橫幅、布條、標語、傳單,至於保養品得裝在100c.c.的小瓶子裡,旗幟、旗竿的長度寬度,也有限制。

新流感疫情拉警報,也讓聽奧開幕出現口罩大軍,聽語障協會120名代表,從雲林遠道而來,他們全員分發口罩,就怕不小心染上新流感。聽語障協會代表:「我們雲林是還好,想說來公眾場所,人比較多。」

聽奧開幕,場內和場外,其實一樣熱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1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