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30.「全餐」500有找 客人驚:店家太佛心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20:33

嘉義市才剛因為在人文藝術以及觀光的表現,獲選為最幸福城市,沒想到連吃東西也很幸福,就有當地民眾表示,在學校附近有一間雞排店,不但每份雞排只賣30元,甚至把20幾種食材點一輪,都不用五百元,相當物美價廉。

圖/TVBS

 
客人:「雞米花,拿個百頁豆腐、熱狗,今天有薯條了嗎。」

民眾到雞排攤前,這個也要那個也要,點餐這麼大氣,就是因為想把一張鈔票花完,都有難度。

客人:「很好吃呀,就很實在呀,我們都很喜歡來這裡買。」

 
客人:「同學介紹的,超便宜的,昨天要來買,老闆說要等一個小時,我就沒買了(改今天來)。」

圖/TVBS

到底有多便宜,看看牆上的價目表,光十元產品就高達15項,另外豬排20元、雞排30元,最貴的雞腿也只要40元,有人全部都點花不到五百元,但別以為這種價位只出現在鄉下地方,其實就在嘉義市區。

記者vs.雞排攤業者蔡先生:「總共這些就對了,對對對,好好好。」

果然四百多元,就能擺滿一桌,但到底跟其他店家比起來真的有比較便宜嗎,同樣是雞排,外面最便宜也要55元,雖然體型略大一點,但這間超便宜攤位只賣三十元,CP值較高,另外大家常點的甜不辣,兩片十元,也比外面三片20元便宜,而小熱狗三條十元,同樣完勝外面的四條20元,尤其是小朋友最愛的薯條,20元價格甚至還比外面30元的數量明顯多出不少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雞排攤業者蔡先生:「因為在學校旁邊,就是要賣這樣的價位呀,一次全餐大概要20分鐘嗎,對對,炸的時間20分鐘,準備弄到好就不只喔,大概要半個鐘頭喔,接了很多通電話,都大家打電話來預訂嗎,對呀對呀,要等一下半個鐘頭後再來喔。」

嘉義市才剛被選為幸福城市第一名,沒想到連路邊小小的隱藏版雞排店,都能帶給民眾幸福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雞排#嘉義市#幸福#薯條#便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1571

0.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