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50萬!PO文賣清潔隊職缺 鎮公所提告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3:55

一名網友在各大社團PO文,寫說新竹竹東鎮公所清潔隊員職位,明年有空缺,一個50萬元,消息出來引起廣大民眾討論,懷疑是真是假,而公所接獲通知後立刻澄清,表示要當清潔隊員得經過測驗,不是花錢就可以,而這名網友已經是屢犯,將會對他提告。

圖/TVBS

 
民眾丟的回收物,堆得像小山一樣高,清潔隊員得一個一個仔細分類,工作內容不輕鬆,結果竟然有一名羅姓網友,在臉書社團,PO出這樣的文章。

上頭寫著,竹東清潔隊明年有缺,一個50萬,這樣的貼文內容引發爭議,在網路上大剌剌賣職缺,還直接公開價碼,不過竹東鎮公所反駁,根本沒這回事。

竹東鎮公所主任秘書張瑞龍:「徵選內容是以實務測驗,還有面試、綜合考評等項目,比重比較高的是實務測驗,那實務測驗的時候,我們有很多委員在現場,會有量測相關的時間,然後還有成績。」

 
圖/TVBS

要當清潔隊員得經過測驗,不是花錢就能買,公所也立刻在官網上發出公告,澄清是假消息,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,更說這名網友在去年,就散播過類似的假消息,現在要對他提告。

花大錢打通關,搶當清潔隊員,確實傳過,雲林北港鎮長帶頭,涉嫌以一個120萬到150萬賣職缺,日前所有涉案人員,全遭到檢警羈押,不過清潔隊員,要跟著垃圾車大街小巷跑,無論大熱天或下雨,還要忍受難聞的臭味,這樣辛苦的工作,還是很搶手。

圖/TVBS

清潔隊員:「你看我們一個月這樣3萬多元,其實還好啦,只是說,肥也肥不起來,餓也餓不死,就是這樣,至少就是那兩個字,穩定啦。」

現在工作不好找,公務員鐵飯碗工作穩定,網友PO出這樣的消息,難免會引發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清潔隊#公務員#鐵飯碗#職缺#測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42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