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旅夯! 露營「速搭風格帳PK萌系露營車」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楊清波 簡名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5:18

近幾年國旅去露營很夯,超過40家業者舉辦嘉年華,露營裝備越簡單越好,像是貝殼帳空間很大,可以搭出「一房一廳」,主打防風防水,還有單峰帳和印地安鷹帳簡便快速,搭帳只10分鐘內,周邊擺飾商品也很創新,露營市場擴大到300萬人,商機無限。

圖/TVBS

 
走進帳篷,基本擺設就像在家,一個貝殼帳在手,露營有「一房一廳」不是問題,光是高度就有240公分,客廳加帳篷不用外掛天幕,就能防風防水。

露營業者吳柏霖:「可以放一個3乘3的大帳篷,然後再延伸一個大客廳,就等於說我不用再搭任何天幕,也不用再去放一個客廳帳,就有這樣很棒的空間。」

圖/TVBS

裝備越少越方便,搭帳篷能省時也是考量首選,像是印第安鷹帳,不只空間大前庭兩側拉開,變身就像老鷹雙翅,搭帳老手前後只要5分鐘,省超過一半時間。
 

單峰帳多變化,還能用定位盤,搭帳10分鐘省時省力,或是帳篷直接搬上車頂,床墊鋪好就地露營,懶人法想裝備一身輕,露營車開起來,外觀走卡哇伊紅色系,不怕內裝很簡便,兩張雙人床塞4個人,有電視小冰箱,小小空間五臟俱全。

圖/TVBS

露營平台業者陳冠中:「尤其特別是在今年,整個戶外的市場大概成長2至3成,整個露營市場,目前大概有200至300萬人,常態在這邊做露營的習慣,像露營車或是免裝備露營的團露,是現在訪間比較流行的。」

豪華裝備簡單帶,充氣式沙發,舒適省空間,帆布袋燈罩放進燈具,營造氣氛造型100分,另一款LED露營燈,防止燙傷也能當擺飾,國旅瘋露營年商機破3億,拚輕量拚創新,也能拉住露客眼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#國旅#商品#創新#沙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828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