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吹!大人在旁保護? 6童驚險「爬滑梯」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3:23

真的是危險動作!最近,新竹竹北民眾目擊,有大人帶了6名小朋友,來到嘉德街的公園玩耍,卻讓小朋友攀爬溜滑梯,雖然大人在旁保護,但強風吹啊吹,要是一個不小心摔落,真的很危險,對此,竹北市公所表示,現場有設公告,不過沒有罰則,也只能進行勸導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

 
好幾名小朋友來到公園玩耍,看看他們,竟然不是溜滑梯,而是在「爬滑梯」數一數,1、2、3、4、5、6,一個接著一個,在紅色溜滑梯上頭,隊伍排好往前爬。

只是看看現場,強風不停吹,小小身軀重量輕,都得牢牢抓緊,一旁兩名大人,似乎也怕小朋友,一個不小心會摔倒,不時用手保護,這危險畫面,看在其他民眾眼裡,都替小朋友們捏把冷汗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大人應該有責任,負監督責任,(這樣不適合?),對,不太適合,這樣比較危險,像這些遊樂設施,其實比較老舊,而且有生鏽的可能。」
 

民眾:「當然是危險,(為什麼?),因為爬在上面,沒有護欄會掉下來。」

這情況就發生在新竹竹北嘉德街上,附近都是住宅區,一旁公園綠地多,還有遊樂設施,不少家長和小朋友都會來這玩耍,最近就有民眾目擊到,大人帶小朋友玩溜滑梯,竟然不是讓他們走樓梯,而是攀爬在設施上,錯誤示範,更引起不少民眾抨擊,要是摔傷了誰要負責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

竹北市公所主秘郭漢章:「以上的動作相當危險,違反公園使用告知事項,呼籲所有家長,要特別注意小朋友安全。」

明明現場有公告請勿攀爬設施,雖然對大人而言,這些器材高度不高,然而小朋友身形小,從高處摔落,也可能會造成傷害,這幾名大人做了最壞示範,由於沒有罰則,公所也只能勸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園#溜滑梯#遊樂設施#攀爬#公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24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