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立堅用假圖批評澳洲軍人 加拿大加入譴責行列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0:06
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用假圖批評澳洲軍人。(圖/翻攝自趙立堅twitter)
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用假圖批評澳洲軍人。(圖/翻攝自趙立堅twitter)

加拿大今天加入國際間抗議的行列,譴責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用假圖批評澳洲軍人,並稱這事件令加拿大十分震驚。

趙立堅在推特上放的圖片,是一名澳洲軍人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匕首架在阿富汗兒童的喉嚨上。澳洲曾因此事要求道歉,但遭中國拒絕。

 

加拿大外交部長沈潘(Francois-Philippe Champagne)的發言人庫里(Syrine Khoury)說:「看到中國政府官員發假照片,我們感到十分震驚。」

她透過電子郵件說:「散布這類煽動性的素材和虛假訊息,低於外交行為應有的標準。」

加拿大和中國的關係,過去兩年來因為外交和貿易的爭端而不斷惡化。
 

澳洲表示有19名士兵可能因殺害手無寸鐵的阿富汗囚犯和平民而遭起訴後,中國發布了那張照片。對此,美國、紐西蘭、法國和台灣稍早已經予以譴責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加拿大#趙立堅#抗議#假圖#澳洲#外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0

0.1538

0.3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