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香港記者 指控遭新疆武警毆打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鍾德榮 新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4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疆的示威活動,傳出有香港記者遭毆打的消息!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,3名香港的電視台記者,在武警驅散示威民眾時,遭武警用警棍毆打,並遭綑綁跪在地上。

催淚彈一排打過來,接著武警向前衝抓人,3名香港記者剛好在大批群眾前,傳出被毆打,其他記者發現時,畫面從右到左,包括TVB攝影劉永全、文字林子豪,還有NOW新聞台記者林振威,已經被武警綑綁在地。

香港TVB記者林子豪:「大約有20至30枚催淚彈,當時我和我的攝影師,在前排的地方,所以武警要捉最前面的,綁著被人踢按在地上,連(攝影)機帶(錄影)帶被沒收。」

記者:「為什麼要綁你們?」林子豪:「不理會,總之不反抗也推在地上,按住我、打我的人,大約有4、5個,外圍有一些人加一兩腳下來,已經落棍下來,期間甚至有武警用槍指著我。」

3人表示,他們都遭到武警以警棍毆打或拳打腳踢,身體多處受傷,接著被帶往警局,拘留3小時,直到晚間6點被釋放。

香港記者協會已經發表聲明,譴責新疆當局,侵害新聞工作者的正當採訪工作和人身安全,並表示會要求道歉、賠償,新疆新聞辦則表示,記者採訪必須守法,現在新疆四處戒備,又是風聲鶴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