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鬧!焦慮症男「鎖飛機廁、毀燈管」 勇乘客阻

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21:00

11/14長榮班機從舊金山回台灣,沒想到機艙裡有男子疑似焦慮症發作,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長達6小時,甚至破壞燈管暴衝,有熱心男乘客上前阻擋,還因此手受傷,不過他也認為機組員危機處理有問題,對此航空公司回應,男子反鎖廁所企圖攻擊空服員,感謝旅客協助安撫,事後也給當班機組員適當獎勵。

圖/TVBS

 
機艙廁所亂成一團,紙杯、衛生紙,還有一堆碎玻璃撒滿地,往上看,洗手台斷了半截的燈管就攤在那,不小心碰觸可能受傷。

11/14,BR17從舊金山起飛,目的地降落台灣,沒想到飛行中1名男子,疑似焦慮症發作,把自己關在經濟艙廁所,時間長達3小時,飛機剛過日本上空,他又跑到商務艙廁所關了3小時,過程越來越激動,竟破壞廁所燈管,想衝出來,靠三名空姐阻擋,還有熱心民眾幫忙,出言制止要他放下武器。

圖/畫面提供乘客畢先生

小拇指內側,還有明顯破皮挫傷痕跡,熱心幫忙的畢先生,為了阻止男乘客被碎玻璃刮傷。
 

熱心幫忙乘客畢先生:「(他說)他是經理然後失業了,因為人際關係不好,那他有長期吃精神、情緒焦慮症的藥,拿燈管砸啊幹嘛的,廁所他已經碰碰碰7次哦,關門哦就很大聲。」

圖/畫面提供乘客畢先生

短期定居美國有當地公民身分,畢先生從沒想過碰上飛航危機,本身做顧問也曾是美國州大校董,英文很流利幫忙溝通,安撫對方情緒。

熱心幫忙乘客畢先生:「一直叫他坐下來坐下來,他那時候情緒不可能坐下來的啊,一對夫妻的爸爸,為什麼他要過來幫忙,因為空姐說你可以不要在這邊了,他說不行因為我有小孩,我要保護我的小孩。」

認為機組員SOP有問題,就連被拍攝當事影片,也無法取得存證很不滿,儘管事後因為見義勇為,長榮特別寄信感謝,退還5萬里程,還加碼單段艙位升等,航空公司回應男子反鎖廁所,企圖攻擊空服員,感謝旅客協助安撫陪伴一直到下機,事後也給當班機組員適當獎勵,慶幸機上113人虛驚,平安落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焦慮症#見義勇為#長榮#反鎖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17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