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耽誤的舞者?送貨送一半 跳車街頭狂舞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20:14

高雄有一名熱愛跳舞的送貨員,1日在台南送貨途中,突然下車,在路口大秀舞技,還穿越斑馬線再跳回來,過程全被民眾拍下,驚呼這是麥可傑克森吧!不過員警看到說,在斑馬線上奔跑已經違規影響交通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哈哈哈」

送貨送到一半突然下車,在街頭跳舞,有民眾拍下這名男子,把車上音響開到最大聲,自己在車子旁邊扭了起來,還一路跳到隔壁麵包店,再繞回來。

民眾:「有麥可傑克森!這樣會不會被車撞到。」

 
原來跳舞的就是他,林家瑋,今年三十多歲,從16歲就自己學舞,但是他不當dancer,而是在材料行當送貨員。

圖/TVBS

材料行送貨員阿瑋:「大遠百的路口先跳然後再來公司,蠻多人都知道,那個誰看到在哪裡,都會跟我說加油,我會看四周,車子來,如果看到待轉格我還會指揮他到那個地方,停在那邊我就不會妨礙他們。」

手機裡面有一大串歌單,滑都滑不完,工作的時候也忍不住想要扭一下,2日被路過民眾拍下,他在台南送貨途中下車買便當,把車上的音響打開,在街頭跳舞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他的感覺是。

材料行送貨員阿瑋:「(當時)算有點違停,因為我要買便當嘛沒有地方嘛,我只能停那邊。」

圖/TVBS

不過也有不少人關心,這是否有違規的問題,行人穿越馬路,如果影響車輛,將會依法開罰。

台南第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:「該名工人他在道路上跳舞的行為,有可能構成(違反),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,在道路上任意的奔跑,會影響交通,這會處罰新台幣三百元。」

 
材料行送貨員阿瑋:「我不會再開車到馬路了,我會假日自己去跳。」

雖然跳舞是林家瑋的興趣,不過這次送貨途中,在街頭大跳特跳,已經影響到交通,對於違規行為,他也表示不敢再這麼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送貨員#跳舞#違規#影響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181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