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歸功「總統商人背景」 白宮女戰狼命名「川普疫苗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8:47

英國領先全球,率先批准輝瑞疫苗,美國現在也準備好了,預計下週就可以批准,並配送到各州施打,白宮發言人大讚,這是因為川普有商人背景,才能達成「巨大成就」,所有功勞都在川普,她還自己把輝瑞疫苗稱為「川普疫苗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:「我們正試著拯救美國人的性命。」

新冠疫苗火速開發生產,白宮再度把功勞歸給總統川普,直呼多虧有川普的商業背景才有可能達成,甚至直接幫疫苗,取名「川普疫苗」。

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:「這是一位有商人身分的總統,這是『川普疫苗』。」

 
英國率先核准輝瑞疫苗,多少讓美國人對疫苗增添信心,衛生部長阿札爾也掛保證,今年底前就能讓2000萬人接種,其中紐約在15日之前,就會獲得第一批17萬劑的疫苗。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:「如果一切順利,代表可以在本個月首次向各州配送疫苗,在年底前運送足夠2000萬人的疫苗。」

全美2100萬名醫護人員,將在第一批施打的名單上,包括醫院、長照機構、還有居家看護等。

莫德納疫苗受試者:「施打疫苗當晚很難熬,我輕微發燒、疲倦、發冷,30分鐘後,左手臂肌肉有點緊繃和酸痛,有點像是手臂被打了一拳。」

雖然多數副作用24小時內就會減輕,不過一旦開始讓大規模人口接種,試驗期間沒發現的問題也可能放大。

CNN醫藥記者古塔醫師:「疫苗受試者約有3萬到4萬人,現在要給數百萬人甚至十幾億人施打。」

BioNTech執行長沙辛:「我們相信,這會是疫情終結的開端。」

 
歐巴馬、小布希、柯林頓,三位美國前總統也答應,願意在鏡頭前接種疫苗幫助宣傳,要讓全民對疫苗有信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苗#輝瑞#麥肯納妮#川普#歐巴馬#小布希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82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