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政治「乏了」! 李婉鈺改賣保養品當闆娘

記者 柳采葳 李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8:30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轉行賣保養品,她說會轉型是因為這十年不斷參選,讓她累了,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再出來參選,她則是說,只要國家需要她,她還是會再出來,她自己也透露感情世界,現在是零。

圖/TVBS

 
穿著一席紫色西裝,展現出女強人氣勢,李婉鈺這回復出,不是宣布參選。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擦了可以放鬆。」

改賣保養品,李婉鈺氣勢不減,拿起保養品滔滔不絕的介紹,走上轉型之路,是因為。

 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我這十年來我覺得我有一點乏了,就是因為我覺得我一直在消耗我的能量,我本來想要做什麼你知道嗎,我本來想要賣威士忌,因為我想說每個人都在說我喝酒喝酒這件事。」

自己揭傷疤,李婉鈺說累了是代表未來不從政,要從此退出政壇了嗎。

圖/TVBS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可能在過程之中,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還是需要我的,我就會再站出來。」

沒有把話說死,留了很大空間,李婉鈺2020參戰士林北投立委敗北,有沒有可能持續再戰2022士北議員呢。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在我的人生裡面,從來沒有所謂的不可能。」

這次轉型改變形象,人也瘦了一圈,也被解讀是為了下一次參選做準備,不過大家還是很好奇,李婉鈺風風火火的感情世界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自從發生了全世界最悲慘的,最有名的兩岸三地加美國都知道的,被拋棄的事件之後,我覺得我已經被傷到骨頭跟細胞裡面去了,我沒有愛人的能力了。」

找來頑童站台,仍然拿自己感情世界開玩笑。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:「我是他的前老闆娘,已逝老闆娘。」

2022的事以後說,李婉鈺暫時拋開政治人物身分,改當化妝品老闆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婉鈺#保養品#轉型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33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