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舞棍青年?「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舞台」 男當街大秀舞技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0:42

有夠危險!一名男子罔顧自身安全,一時興起直接把馬路當作舞池,在斑馬線上大展舞技,當下不時有車輛呼嘯而過,男子仍忘情地繼續手舞足蹈,目擊民眾感到相當錯愕,還拿起手機錄下,驚險畫面令人看了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。

男子不顧身旁車輛,直接在馬路上跳起舞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 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馬路口旁停了一輛藍色貨車,號誌燈不停閃爍著,而一名身穿藍色T恤及卡其色長褲男子,把馬路當成表演舞台,當眾盡情跳舞,不停擺動雙手扭腰擺臀,獨自一人跳得相當忘我,期間一直車輛不停從旁行經,男子絲毫不在意,以輕快的舞步跳到另一端馬路,就這樣來回跳了將近1分多鐘才停止。

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「跳的還不賴啦」、「這老闆省了一筆尾牙舞團費」、「年輕人樂觀好樣呀」、「被斑馬線耽誤的舞者,但是很精彩」、「跳的真不錯」、「沒有放棄舞蹈夢的大男孩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支持有夢想有喜好的人,但還是建議在更安全的場所進行;停在斑馬線上門還沒關上這樣會造成別人和自己的危險」、「門沒關起來,又停斑馬線,很危險」、「罰單離你不遠了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馬路#跳舞#斑馬線#舞者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0961

0.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