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發科:尚未獲印度政府求助 會支持全球客戶夥伴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4:21
手機晶片廠聯發科。(圖/中央社)
手機晶片廠聯發科。(圖/中央社)

印度手機廠面臨手機晶片短缺問題,傳出印度政府正聯繫聯發科,盼對印度增加晶片供應。聯發科今天表示,尚未接獲印度政府求助訊息,並強調公司會支持全球客戶夥伴。

印度媒體報導,一些印度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向印度政府反映,在全球供應鏈受到疫情影響而出現緊縮的情況下,聯發科把大部分晶片組出貨給中國智慧型手機廠商,印度廠商則受歧視。

 

報導並指出,印度政府已了解當地手機廠正面臨晶片短缺之苦,正透過適當管道與聯發科高層接觸。

聯發科駁斥歧視印度廠商的指控,強調是整個全球半導體產業和生態系統都面臨各種短缺,主要是因疫情和其他市場供需導致的供應鏈中斷。

聯發科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印度政府求助的訊息。在當前產業面臨供應挑戰的時刻,聯發科技將與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保持聯繫,為他們提供晶片組,無論是用於智慧手機或智慧家庭設備。
 

聯發科指出,在印度發展多時,並不斷與印度的品牌和設計公司合作,這是公司對印度製造承諾的一部分,未來將持續與當地夥伴合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聯發科#晶片#印度#半導體#供應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014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