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過天災!婦產嬰猝死 家屬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4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桃源鄉一名孕婦,莫拉克風災時搭直升機從災區逃出來,2日上午被送進高雄市一家婦產科待產,卻出現抽筋、羊水栓塞現象,院方在婦人產下胎兒後,緊急將婦人送到大型醫院急救,卻還是回天乏術,鄉民懷疑婦產科醫院處置太慢,才會讓婦人喪命,出動20多名家屬要醫院給個交代。

林姓婦人家屬:「我這個媳婦走的很慘。」

一想到難產過世的媳婦,老先生忍不住紅了眼眶,上個月13日一家人才從災區搭直升機逃出來,以為躲過一劫,但沒想到媳婦卻在生產中出現羊水拴塞,來不及救治,送了命。

家屬說,林姓婦人在2日凌晨被送到高雄市一家婦產科醫院待產,當時出現抽筋、羊水栓塞,產下一名女嬰後就陷入昏迷,急救後宣告不治,家屬質疑是醫院處置不當,才害婦人送命,不過醫院澄清當時已經盡全力搶救。

林姓婦人家屬:「一個要生小孩的人,怎麼到醫院就死掉了,要進產房之前,我太太有跟我說她快沒有呼吸、肚子很痛。」

婦產科醫師:「我們非常盡力,插管、做CPR,但是反應還是相當不好。」

躲過了天災,卻沒想到還是逃不過死神召喚,家屬不滿醫院處置太慢,找來20多人抗議,要求院方給個交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孕婦#醫療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