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藤條打、橡皮筋彈手 家長控幼兒園再虐童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20:19

台南市一家幼兒園再度傳出不當管教事件,家長今天出面指控,小孩不只被老師用藤條打、橡皮筋彈手,還被老師咬手,家長不滿園方對動手的老師懲處太輕,而且,社會局及教育局在幼兒園通報後,從未主動告知家長調查的流程與進度,讓家長無所適從。

圖/TVBS

 
孩子們正在玩,老師突然氣呼呼拉扯男童的左胸,把他拉到一旁的柱子邊,結果,造成男童瘀青,這是發生在今年9月16日,家長怒控,在幼兒園就讀的兒子,從去年讀中班起就被不當管教,連續2年了,不只被老師用藤條打、咬手、還拿橡皮筋彈手,他當場怒控,被當局外人。

家長:「胸口烏青瘀血,小朋友碰撞造成的,叫那3個小朋友碰撞的小朋友下來對質,我的小朋友就說是老師叫他這麼說的。」

圖/TVBS

台南市議員林易瑩:「我們在調查的過程中,家長其實是不知道現在的程序走到哪裡?那現在這個懲處到什麼樣的狀況?」
 

家長不滿地說,社會局及教育局在幼兒園通報後,從未主動告知家長調查的流程與進度,都是他通報1999專案及告知媒體後,才開始家訪,讓他難以接受,因此,特別由議員陪同,召開記者會,質疑園方超過24小時才通報,明顯違規,相關單位卻未依法開罰。

圖/TVBS

社會局主任祕書朱棟:「108年、109年這2次,有3位專家、學者,都是兒法跟法律的專家,那他們依照比例原則去裁罰出來。」

社會局及教育局表示,幼兒園在108年及109年發生的不當管教案,已合計裁處15萬元罰金,並裁處翁姓行為人,1年內不能在幼兒園服務。他們強調,只要沒在24小時內通報稽查,一定裁罰,教育局也會依不適任人員認定進行裁處,對於累犯,不會手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幼兒園#社會局#虐童#裁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49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