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犬遭巨蟒猛纏險窒息 女飼主怒了「徒手抓起」狂甩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8:37
蟒蛇出沒住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蟒蛇出沒住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為保護毛小孩奮不顧身!澳洲昆士蘭一名女飼主近日親睹9週大的愛犬遭一條蟒蛇埋伏攻擊,為此不顧自身安危,徒手將緊緊纏繞不放的蟒蛇拉起,所幸愛犬並無大礙,英勇行徑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大讚。

女飼主英勇將蟒蛇拉開。(圖/翻攝自Wolf Hope YouTube)

 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上月27日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狗賈斯珀(Jasper)起初在後花園開心玩耍,不料下秒靠近草叢,便被埋伏許久的蟒蛇緊緊纏繞住,全身不斷掙扎,女飼主舒文(Michelle van Schouwen)在屋內聽到狗叫聲立刻衝出察看,可怕景象讓她當場嚇僵,隨後衝上前試圖將蟒蛇抓下,不過牠仍不屈服,舒文只好將其抓起來不斷往外甩,最後才成功甩離。

據悉該蟒蛇應是澳洲常見的地毯莫瑞蟒 (Carpet python),最長可長至3公尺,小狗經檢查後,除了身上有些微輕傷、左耳被咬傷外,肺部也有受損不過無大礙。網友們看到驚險畫面也紛紛回應「做得太好了」、「很慶幸聽到賈斯珀沒事」、「真的很恐怖」、「很高興你有勇氣做到」、「如此勇敢的女士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澳洲#飼主#愛犬#蟒蛇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40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