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阿妹聽奧高空唱現場 壓力大嚇哭

記者 許甫 廖芳潔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4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都很期待明天的聽奧開幕式,天后阿妹要從至少7層樓高的高塔上,吊著鋼絲從天而降,只是這個高度實在太高了,阿妹在彩排的時候忍不住嚇得哭了出來,全身發抖,TVBS也獨家訪問了替阿妹排舞的藍波老師,他說阿妹要吊在7層樓高的地方開唱,第一次被嚇到是很正常的事。

高歌「聽得見的夢想」,伴著煙火,阿妹要從天而降,就是從這個高30公尺的南塔,阿妹要吊著鋼絲,緩緩飛行200公尺降落主舞台,只是這高度實在太高了,彩排當天,阿妹嚇得淚流滿面、全身發抖。

記者:「聽說她吊鋼絲嚇哭了?」聽奧開幕編舞者藍波:「當然啦,我覺得這算還好吧,如果把我吊上去,我應該會嚇得尿出來吧。」

阿妹參與的開幕式第六幕,旋轉的神明、跳街舞的小朋友,都是由舞蹈老師藍波負責編排,看著阿妹努力練習,藍波忍不住說,阿妹真的很勇敢,開幕式當天,除了阿妹、名模林嘉綺也要扮女神飛天,只是林嘉綺的高度,是在大約4層樓的地方,但是阿妹要登上的,卻是比林嘉綺多20公尺的高度,至少7層樓高。

藍波:「那一段的部分會讓我們覺得很感動,一個女人為了這件事情,拉到那麼高,真的很高耶,7層樓,7層樓,我的天啊。」

儘管彩排時嚇哭,阿妹還是要盡全力,聽奧開幕式,讓全世界聽見她唱出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奧#阿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71

0.1923